行程特色
行程資訊
第一天:台北火车站7:30─富田农场-大溪老街-中壢夜市
 富田農場:有水晶教堂、城堡、愛心等歐式造景及超大草地可以拍美照,還有超萌的草泥馬、麝香豬、馬兒等多種小動物都可以近距離接觸餵食,另外也有小火車、沙坑、動物造型電動車等遊樂設施,很適合親子同遊的好地方!當天我們帶著小口愛去也玩得很盡興,不僅動物們都頭好壯壯,場地也整理得很乾淨沒有異味,還能一次餵食多種動物,享受被動物包圍的樂趣,好玩又促咪~孩子天堂。

大溪是桃園最早發展的地方,透過大漢溪小帆船行駛淡水河,與大陸貿易興盛,造就了許多商號與商賈。日治大正時代流行巴洛克建築風格,和平路、中山路等老街,各商號融合巴洛克式繁飾主義和閩南傳統裝飾圖案,包括希臘山頭、羅馬柱子和中式的魚、蝙蝠等祈求吉慶的圖案混合,形成一種大溪專有的特色。和平老街因為開發較晚,老屋的保存狀況也較好,街上特色商店林立,十分熱鬧。

早餐:自理 午餐:富田农场 晚餐:自理:中壢夜市
住宿:麗多森林溫泉酒店(原東森山林渡假酒店)或同等级
第二天:平鎮蛋寶生技不老村【(包門票)日式風格雞蛋主題園區】-lunch-台湾高铁探索-台北火车站
蛋堡生技不老村以日式風格作為主題,讓孩子體驗不一樣的風土民情文化。了解長壽的意義在哪裡。也是以蛋來做一個教育意義的事情。是全台第一間雞蛋工廠。也能做很多的DIY真的是很棒
 
高鐵博物館也是一個很有特色教育性質旅遊景點,讓孩子能夠台灣的交通發明是多麼偉大,帶給我們台灣有很大的影響力。也能讓孩子知道高鐵是怎麼建造及形成的。
早餐:酒店內 午餐:中式料理 晚餐:自理
住宿:可爱是家
航班資訊
住宿資訊
注意事項